English

弗格森不惜重金欲购福勒

2000-01-05 来源:生活时报 金名 我有话说

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正准备进行他执教生涯中又一次豪赌,他计划不惜重金把利物浦队前锋罗比·福勒网罗到旗下。

随着利物浦队开始松口,包括曼联队、阿森纳队、利兹联队、切尔西队在内的英格兰大牌俱乐部以及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大球会都希望邀请24岁的英格兰国脚福勒加盟。

莱切斯特城队的前锋赫斯基有望在夏天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利物浦队,利物浦队也需要现金,所以以前对外宣称多少钱都不卖的福勒如今也可以出售了。而弗格森则对福勒心仪已久,他曾经说过:“如果你拥有罗比·福勒这样的前锋,你肯定会有机会。”

弗格森认为他可以在俱乐部比赛中给福勒更多的机会,也将因此使福勒在英格兰国家队重新拓展事业,而弗格森对于把福勒罗致帐下很有信心。因为最近队长基恩已经打破了曼联队的工资封顶制度,福勒到曼联队的工资待遇也不会低。

不过弗格森也深知他对手、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也在打福勒的主意,所以虽然他现在身在巴西,不过一直通过俱乐部官员密切注意安菲尔德球场动向。弗格森向来在球员转会上有他独到的一面,如果福勒确信在两大死敌之间跳槽不会有什么问题,那么弗格森就有信心买下福勒。

福勒转会到曼联队肯定会招致利物浦队球迷的仇恨,而且过去他就曾经与利物浦队球迷闹过不愉快,如果再转会到死敌的阵营,到时候他回到安菲尔德球场的时候,等待他的会是什么也就不言而喻了。

虽然去年夏天的时候主教练霍利尔苦口婆心地说服福勒留在了利物浦队,但是仅仅给了他一个副队长的职务,而且上场机会并不多。上个星期二,福勒为利物浦队射进了他在这个俱乐部的第150个进球,完全有资格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也许等到曼联队从巴西凯旋而归的时候,福勒真的会很向往老特拉福德球场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